圣诞节温馨home party指南

2013-12-23 10:33 来源:河南旅游新生活

  Home sweet home! 圣诞节的真谛在于享受家人亲友欢聚,如果你过腻了在外面唱K逛夜店,不如在家里办一场温馨有爱的圣诞节home party吧!和家人朋友一起吃圣诞大餐,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看美好电影,享受拆礼物的每个瞬间。

  家庭装饰篇

  要想圣诞派对办得有氛围,充满圣诞特色的房间装饰必不可少,只要掌握两大原则,圣诞装饰一定不会出错,那就是温暖和色彩啦!西方的圣诞节总少不了火光熊熊的壁炉,咱没这个传统和条件,但北方家庭可以借助暖气,南方寒冷的地方就把空调开大吧,总之,圣诞节一定要温暖!

  而圣诞装饰的经典颜色是红、绿、白、金、银,红色的圣诞花,绿色的圣诞树,白色的圣诞雪花,加上金银的圣诞星星和松果,再点缀些彩灯、彩球和彩带,热闹的圣诞节日氛围就OK了。

  圣诞节温馨home party指南

圣诞树 

  1.圣诞树

  圣诞树是圣诞节最重要的标志,在客厅的明显角落摆放一棵缤纷的圣诞树,挂上小礼物吧,气氛一下子就来了!一般家庭会选择1.2米或者1.5米高的圣诞树,价格基本都在200元以下。60厘米的小圣诞树,30元左右的也有,作为一次性使用比较合理。

  2.花环

  在西方,圣诞花环和圣诞树一样不可或缺。传统圣诞花环是用冬青树枝编成环形或半月形,点缀上红色圣诞花、冬青果实和铃铛,挂在家门或玄关处。据说挂上它可以保护儿女在新的一年中不被妖魔伤害。所以,与其落俗地贴圣诞老人头像,不如挂圣诞花环,寓意美好又漂亮。

  圣诞节温馨home party指南

墙贴 

  3.墙贴

  如果住宅面积不大,也可以不买圣诞树,选择图案精巧有创意的圣诞主题墙贴来装饰玻璃和墙面,白色落雪贴在玻璃窗或室内玻璃幕墙上,逼真可爱,红绿色的圣诞拐棍、姜饼人、驯鹿、铃铛等卡通组合贴在墙面上活泼有趣,不仅能为当天的派对增色,长时间保留也很好看!

  4.彩灯

  小串灯的星光点点,缠在家中任何需要装饰的地方,都能带来闪烁温馨的效果。如果家里有小孩,彩灯也会比蜡烛安全许多。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