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人自己的滑雪场圣诞启幕!

2013-12-26 08:37 来源:河南旅游新生活

  郑州人自己的滑雪场圣诞启幕!

郑州桃花峪四季滑雪场

  寒冷的冬季已经到来,期盼已久的滑雪运动将正式启动!郑州人自己的滑雪场--郑州桃花峪四季滑雪场2013-2014雪季,在12月24日正式开滑!桃花峪滑雪场开业期间推出二人滑雪一人免费活动,活动时间至12月31日截止,不分平时、周末,都可参加!

  郑州唯一的四季滑雪场--桃花峪四季滑雪场 ,位于郑州市三皇山桃花峪风景区内,即从南阳路(江山路)与北四环交叉口向西行驶至天伦大道向北6公里,途经古荥镇,即到景区门口。滑雪场拥有4条雪道,主雪道长3000米,一次性可容纳5000人同时滑雪;另外滑雪场提供雪上飞碟等娱乐项目。桃花峪滑雪场能够让所有来的游客都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郑州桃花峪四季滑雪场的另一大亮点就是滑雪场拥有“四季雪”产品。

  “四季雪”拥有以下几个特点: 

  1.延长滑雪场经营期,成为四季经营的滑雪场。

  2.充分发挥滑雪场现有设施设备的价值。

  3.成网状对身体无伤害,安全系数高,滑雪感觉与自然雪相似度大于90%,滑雪技术百分百相同。

  4.使用年限10年,适应环境(-40度至+40度)不会变形、扭曲。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