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狂欢就老了!郑州圣诞狂欢大攻略

2013-12-26 08:51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再不狂欢就老了!郑州圣诞狂欢大攻略

再不狂欢就老了!郑州圣诞狂欢大攻略 

  圣诞狂欢心动方案,想好怎么过这个洋味十足的节日了吗?如果你还没有成型的plan(计划)的话,不妨看看我们的提议。无论是自由惬意地驱车郊游、热情洋溢的圣诞PARTY、还是浪漫温馨的烛光晚餐……样样可都是让人心动神往哟!小编较劲脑汁给大家搜刮来咱们省城大郑州的一些圣诞好去处,希望能给亲们都能玩到嗨哦~~~ 

  再不狂欢就老了!郑州圣诞狂欢大攻略

驱车郊游―――享受自然

  驱车郊游―――享受自然 

  一提起圣诞,人们便会不由自主地联想起郊外一望无际的银色世界,飞奔的马车,悦耳的马铃儿声,伴随着清脆的《铃儿响叮当》的歌声前行。这幅如诗般的画面已经深深地印刻在我们的记忆中。人们在羡慕之余不禁慨叹这天与地、人与自然的完美融合。如今,这样的画面已不再是望尘莫及的遐想。逢圣诞之际,约几位品性相投的好友驱车郊游,远离都市的喧嚣,尽情享受大自然给我们带来的无穷魅力,将生活的烦恼、工作的压力、学习的劳苦统统抛到脑后,让禁锢已久的心情随着歌声飞扬。 如果能提前准备一点野餐的必备之物,那就更加惬意了。新朋老友共叙情谊,举杯换盏辞旧迎新,那份温馨和浪漫更不是用语言所能够表达。 

  推荐地:郑州黄河风景区,位于郑州西北约三十公里处,北临黄河,南依岳山。风景区绿化优质,亭阁相映,山清水秀,景色宜人。 

  推荐玩法:炎黄二帝石塑——五龙峰景区——岳山寺——骆驼岭——汉霸二王城 

  自驾路线:北环南阳路立交上江山路一直走到头 

  再不狂欢就老了!郑州圣诞狂欢大攻略

 圣诞PARTY―――张扬个性

  圣诞PARTY―――张扬个性 

  圣诞PARTY是圣诞节中的重头好戏。由于目前住房等条件的限制,能够在家开PARTY的人还只是少数,大多数人都喜欢参加酒店或迪吧组织的活动。因为这种活动的筹备更加到位,从活动的策划,到环境的布置,还有活动项目的安排都面面俱到,你只需约上几位好友去尽情享受就行了。不过,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参加这样的大型圣诞PARTY,你一定要穿上自己平日最漂亮的服装;如果有晚礼服或者旗袍的话,那就更好了。要知道,服装是交际场合的无声语言,身着富丽的晚礼服是赢得他人尊重和好感最简洁而行之有效的方式。脱下穿久了的职业装,尽情展现一下自己的妩媚与高雅吧,在如梦似幻的灯光之下,你一定会让朋友们刮目相看的。你还可借此机会大胆塑造一个全新的自我形象,尝试一下平日里不敢运用的色彩,做一个极尽夸张、张扬个性的发型,你会突然发现,自己的魅力原来远不止于此。 

  推荐地:郑州苏荷酒吧,V8酒吧等 

  推荐玩法:圣诞节期间郑州市内各酒吧都会准备丰富多彩的节目活动,还会有奖品送出,感兴趣的亲们可以去感受一下。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