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温泉小镇近期特色活动

2015-02-03 08:1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花都温泉特色活动:89元泡遍"泉"世界

花都温泉特色活动:89元泡遍"泉"世界

  花都温泉小镇简介

  花都温泉小镇位于许昌鄢陵县,是中原第一家露天原汤温泉,集客房、餐饮、会议中心、康乐等项目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项目;包括:露天温泉、恒温温泉游泳馆、悦SPA、VIP会所、托斯卡纳五星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度假公馆、户外主题运动公园、欧式风情商业街、名优花卉观光园。

  南依311国道,西距京港澳高速公路18公里,京广铁路20公里,东距兰南高速3公里,北距郑州国际机场65公里,到省会郑州市仅1个小时车程,交通十分便利。

  花都温泉小镇坐落在80万亩花卉林海的中心地带,空气清新,负离子浓度多于10000个/立方厘米,是一个天然的大氧吧,被誉为“花丛中的香温泉”,犹如一颗璀璨明珠镶嵌林海花园中!

  花都温泉是目前中原地区规模最大的室外露天温泉度假区,室内外大小功能汤池106个,错落有致的镶嵌在万花丛中。多功能SPA水疗池、石板浴、沐足阁、星座池、中药谷、四大美人汤、御泉池等露天汤池群万花环抱,新扩建的动感温泉大观,恒温温泉游泳池让您心旷神怡。

花都温泉小镇地理位置概览

花都温泉小镇地理位置概览

  自驾指南:

  1、郑州、新乡、鹤壁、安阳至花都温泉

  京港澳高速至许昌鄢陵出口左转沿311国道向东行驶18公里。

  2、漯河、驻马店、信阳至花都温泉

  京港澳高速至许昌鄢陵出口左转沿311国道向东行驶18公里。

  3、南阳、平顶山至花都温泉

  兰南高速至鄢陵出口右转沿311国道向西行驶3公里到达。

  4、开封、濮阳至花都温泉

  大广高速转兰南高速至鄢陵出口右转沿311国道向西行驶3公里到达。

  5、周口至花都温泉

  宁洛高速转京港澳高速至许昌出口左转沿311国道向东行驶18公里到达。

  6、三门峡、洛阳至花都温泉

  郑少洛高速转永登高速转兰南高速至许昌出口左转沿311国道向东行驶18公里到达。

  7、焦作至花都温泉

  郑焦晋高速转京港澳高速至许昌出口左转沿311国道向东行驶18公里到达。

  8、商丘至花都温泉

  商周高速转永登高速至鄢陵南出口左转10公里至鄢陵县城沿311国道向西行驶12公里到达。

  9、济源至花都温泉

  长济高速转郑焦晋高速转京港澳高速至许昌出口左转沿311国道向东行驶18公里到达。

  花都温泉小镇地址:中国·许昌·鄢陵 陈化店镇G311国道北侧  温泉热线:0374-7999999

责编:赵允升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