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德国汉堡 体验一站式购物

2012-04-26 08:31    来源:网易旅游综合     打印本页 关闭

  爱低价、崇时尚、追潮流的朋友们,如果你喜欢购物,那么你将会爱上汉堡这座城市。汉堡是一个能让人们沉迷于购物的神奇城市,在这里没有满足不了的愿望,没有买不到的东西。这个愿望启程于汉堡市中心,这里有环境优雅的购物商场,与高端精品店林立的街道,专门定制的裁缝店,拥有精美宝石和精美手表的珠宝店,室内设计店,古玩店,熟食店和众多百货大楼。

  一、购物地推荐:

  1.斯皮特勒垂斯街(Spitalerstrasse)

  从北出口离开主要火车站台之后,你已经位于汉堡的购物中心地带了。Spitalerstrasse (斯皮特勒垂斯街),它是汉堡一条集所有功能于一身的步行购物街,也是德国十大热门街区。同样的,它也以其种类齐全的商店而闻名,这里齐聚各类药店、银行、珠宝店、眼镜行以及电信提供商等等,不一而足。这里当然还有一个吸引人的选择,那就是汉堡最受欢迎的吃鱼的餐馆(Daniel Wische)也坐落在这条街上。

  2.明克贝格街Mnckebergstrasse

  明克贝格街与斯皮特勒垂斯平行,是汉堡的主要购物街。这条街被当地人称为M,它自从1909年以来就一直是市政厅和主要火车站之间的通途。它的建筑反映了汉堡根深蒂固的光荣感和商业信誉,拜这里众多的商店、咖啡店和百货大楼所赐, 这里是汉堡最受欢迎的购物区之一。Levantehaus 是汉堡最小的,最独特的商场之一,汉堡凯悦酒店就座落在此。

  在M街道您可以疯狂血拼,例如Gertrudenstrasse,Rosenstrasse,Hermannstrasse和Paulstrasse,以及这些街道上的古董店、画廊、书店和唱片店,也可以再围绕着Burchardplatz的Kontorhars puarter里。

  在Hanse-Viertel商场,您可以尽情享受汉萨的购物氛围。这里拥有超过50个尤其是从内饰到内衣的精品店和商店,这里有众多的商店可以选择是因为专家给予的建议和店员们微笑服务每一个客人。Hanse-Viertel商场也设有很多餐馆、咖啡厅,有意思的活动和大量的展览。

责编:胡皓斌

您已浏览完所有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