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多姿新加坡 体验动感夜生活节奏

2012-05-07 09:06    来源:时尚网     打印本页 关闭

  黄昏中的新加坡

  夜幕降临时,在新加坡的许多地方生活才刚刚开始。无论您是派对狂,还是纯粹喜欢探险的夜猫子,这里无穷的惊奇将满足您的感官。作为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新加坡的夜生活有着独特的优势。当您流连于别致的酒吧、经典的爵士乐俱乐部或是在舞池里随着动感的旋律起舞时,您绝对会毫无睡意。新加坡这美食天堂不沉寂,24小时营业的咖啡屋遍布全岛,以各种美味的本地美味佳肴满足您肠胃的需要。

  新加坡河畔是新加坡夜生活的最佳去处,克拉码头Clarke Quay是新加坡河的入海口,这个城市灯火最为辉煌之地,也是来新加坡旅行不得不去体验的地方之一。这里有闻名遐迩的黑胡椒大螃蟹和全国最好玩的酒吧和最劲爆的夜生活。

  交通:地铁在克拉码头站(Clarke Quay)下车,走C出口,左转沿河畔散步道直走,右转通过Read Bridge可抵。

  推荐店铺:

  公主露台餐厅:公主露台餐厅以其新加坡首屈一指的正宗槟城菜式而远近闻名。其自助餐多达60余种,您可以尽情选择,享受丰富多样的美食体验。所有美食均取自最精致的原料,并出自槟城来的主厨之手。

  Aseana画廊:Aseana画廊由其馆长Ng Kee Yam——一位35余年来热情从未消褪的艺术品收藏家于2007年揭幕开业。经过多年的搜集,他已拥有60多位艺术家的大量作品,从现代同时代的印象派作品,到写实作品,各种各样不一而足。

  Crazy Elephant:这家位于克拉码头的酒吧以其对摇滚和布鲁斯音乐的热爱而备受推崇。木质装饰和涂鸦装饰展示出新加坡独有的原味摇滚,在这一众多现代建筑林立的地区中更显独特。

  Home Club:作为新加坡为数不多的正宗地下酒吧之一,Home Club提供的是有如在好友起居室中度过夜晚时光的体验。

责编:胡皓斌

您已浏览完所有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