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流连 教你自助玩转黎巴嫩

2012-05-08 08:38    来源:旅游天地     打印本页 关闭

  本文来源:旅游天地

  Day 1

  上海—迪拜—贝鲁特

  Day 2

  贝鲁特

  推荐:夜生活的上佳去处 Sky Bar

  地址:BIEL Beirut,Beirut

  Tips

  交通:在贝鲁特乘坐出租车最方便,可以和司机讲价,还要注意他的价格单位是黎巴嫩镑还是美元。不赶时间的话,建议乘坐出租车,需要和其他乘客分享,1—2美元一人,十分划算。

  Day 5

  贝鲁特—布恰莱

  Tips

  交通:从贝鲁特前往布恰莱可以在Charles Helou大街上的长途汽车站乘坐前往Tripoli的大巴(票价2000黎巴嫩镑),再在Tripoli换乘Minibus(票价2000—2500黎巴嫩镑)

  住宿:布恰莱没有大酒店,推荐Palace Hotel,新装修过,设施齐全。50美元一个房间,可住2-3人。

  游览:纪伯伦博物馆每天下午五点半闭馆。前往Qadisha山谷须包车,酒店可代寻司机。约20美元来回。

  Day 6

  布恰莱—巴勒贝克—贝鲁特

  TIPS

  交通:从布恰莱前往巴勒贝克没有公共交通,包车价格一般为50美元。车程约3小时。

  游览:罗马遗迹票价12000黎巴嫩镑。开放时间是上午8点半至日落前30分钟。在巴勒贝克可以不用住宿,看完景点后直接坐车回贝鲁特。

  Day 7

  贝鲁特—比布鲁斯城

  Tips

  交通:在贝鲁特Charles Helou汽车站乘坐巴士。票价约1500黎巴嫩镑。

  住宿:Edde Sands是当地最大的度假村,每周都有主题狂欢之夜。

  游览:废墟票价6000黎巴嫩镑。开放时间8:30-18:30。

  美食:推荐港口餐厅Bab El Mina,提供美味海鲜和黎巴嫩传统食物Mezze。

责编:胡皓斌

您已浏览完所有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