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最想去的地方是西藏

2012-08-10 08:30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打印本页 关闭

林心如

  林心如

  我从来没想过自己长大去当演员,拍广告、拍电影、拍电视,因为喜欢空姐漂亮的制服,于是希望自己长大去当空姐,还可以随便坐飞机到世界各地去,飞到远方去。

  高中毕业后,我接拍了第一部电影《校园敢死队》,没想到从此就吃上了“娱乐”这碗饭,一发而不可收。后来在拍完《还珠格格》后,就去了美国游学。在那里学会了独立,那是一种与拍戏不一样的生活。因为英文不好,当时弄了好多笑话,现在想来还很有滋味。虽然这段时间不是很长,但是对我来说这是人生之中一段非常难忘的回忆。

  因为拍戏,我去过很多地方,比如国内的内蒙古、西安、北京等等;国外也去过很多国家,有美国、英国、法国、智利、日本、韩国等。

  在旅行中,智利让我非常难忘。记得从台湾飞到智利用了33个小时,中途几次转机,几乎绕了地球大半圈。南美洲美丽的风光,让我感觉耳目一新。智利当地天气非常好,所到之处那些胖子给我印象极其深刻,黝黑的皮肤,很是健康。尤其,吃完饭跳舞的时候,那些胖子个个跳得都很好,非常可爱。

责编:杨湑

您已浏览完所有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