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被忽略的海岸线

2012-10-17 09:41    来源:搜狐旅游     打印本页 关闭

西哈努克美丽的海岸

  西哈努克美丽的海岸

  在20 世纪60 年代,西哈努克城(Sihanoukville)是当之无愧的东南亚第一城,而后多年的战乱使得海滩沿线很多精美的酒店和别墅都被夷为平地。

  如今,柬埔寨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在这个国家的南部旅行十分惬意,那里有整个东南亚最美、最完好的沙滩,而这些沙滩距离首都金边只有3小时的车程。围绕着令人感到慵懒的西哈努克省城,整条海岸线好像准备好发射的疯狂流星焰火一般飞速成长。

  西哈努克城的海滩就像一串夺目的珍珠,从胜利海滩(VictoryBeach)一直延伸到奥克提尔海滩,串联在城市的西南和东南海岸上。我继续往东走,发现了更多更美的海滩,搜哈(Sokha)和奥克提尔两片海滩堪称最佳选择。奥克提尔海滩再往东则完全是尚未被开发的欧特斯海滩(Otres)和包括国家公园在内的里姆海滩(Ream)了。

责编:杨湑

您已浏览完所有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