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本“色” 全球与男人脱不了关系的八个地方

2012-04-13 09:03 来源:网易旅游综合

 

  阿陀斯——没有女人的“绝对男人世界”

  阿陀斯山是希腊唯一一个完全用于向上帝祈祷与膜拜的地方。也正是如此,它被称为“圣山”。传说阿陀斯山被誉为“圣母玛利亚的甸园”,其他女性禁止进入,因此,阿陀斯山成为女性的禁地。 阿陀斯自 1060 年以来就制定了“禁止女人上岛”的法律, 这里不仅没有女性,就连一些雌性动物也不许存在,甚至连女性的照片、图画或有关女性的日用品也不准带上岛。

  每天只允许 20 名外国男访客进入

  由于来阿陀斯的游人太多,圣山管理局不得不将外国访客人数限制为每天 20 名男子,且需年满 18 岁才可申请入境签证。所以,要到阿托斯,就必须提前预约安排哦!要想进入阿陀斯也需要通过很多程序。首先得通过希腊外交部的检查,看是否带了雌性的猫、狗、鹦鹉等;得到特许后,花上不到 5 美元的“入境费”,最后从阿陀斯政府有关部门得到一张可享受免费食宿的通行卡,接着乘坐一艘近海游船抵达阿陀斯。在进入半岛的路口和码头站着很多值勤的警察,他们的任务就是盘查我们这些游人,看是否有女人冒充男人上岛。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