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五一” 享受马来绿中海的阳光海滩

2012-04-18 08:53 来源:网易

  马来西亚绿中海

  编辑点评:它是马来西亚霹雳州上的一个迷人岛屿;它是海上商人、探险家以及海盗钟情的中途休息站;它也是在今时今日依然能够保存原始淳朴风情的世外桃源。它,就是被当地华人称之为邦戈岛的绿中海。绿中海虽然算是马来西亚开发最早的岛屿之一,但岛上居住的人们却不那么商业,反而很注重保护自然环境。岛上的渔村一律是典型的浮楼建筑,连绵数百座,居住着淳朴的居民,大家愉快地享受着自在的生活,见到游客,有时候还会主动打个招呼,却丝毫不被打扰。趁着“五一”小长假,逃离快节奏的生活模式,前往绿中海享受慵懒吧。

  地理文化:绿中海(Pangkor Laut),是马来西亚邦咯岛的数十个群岛中的一座,位于印度洋、安达曼海域,是马来西亚最顶级的私人度假岛屿,全球排名第三的岛屿度假观光胜地。世界十大著名沙滩之一的翡翠湾,就在岛屿的西北方。岛上有9个餐厅,6个图书室,三个泳池,花径点缀在雨林遮蔽的小岛间,其他还有网球场,标准的三块场地,健身房,沙滩别墅,花园别墅,SPA 区域,一一错落有致的分布在他们最适合出现的地方。

  绿中海是一个让你以惬意的姿态慢慢享受慵懒生活的好地方。清晨,可以携手走在曲折的栈桥上,欣赏热带植物曼妙的姿态,高大的椰树、茂盛的蔓藤还有珍贵的红树,鸟儿不时林间啁啾;白天,翡翠湾的沙滩上也不过寥寥数人,可以和最爱的人畅游,也可以相拥着发一个奢侈的呆。这里的海水有时如翡翠一般碧绿,有时如蓝天一样湛蓝,色彩变幻如同水彩渲染,怎么看也不会生厌;傍晚,可以坐在大岩石上的餐厅里,迎着落霞,听风铃轻摇,品尝风味浓郁的东南亚特色菜肴;夜晚,则可以在月光映照下,在四溢花香中,漫步在银色沙滩中,沉醉于深情热吻中……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