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峡风景区经典2日游

2012-09-29 11:00 来源:映象旅游

  景区简介

  红豆峡,雄、奇、险、幽,是太行山大峡谷自然风光旅游区的精品景点,是国家AAAA级风景旅游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中国十大最美峡谷,又因为峡谷内生长有寓意相思的珍稀树种——红豆杉,而被誉为“中国第一情峡”。

  红豆峡总面积540公顷,主峡全长15公里,有陡峭的崖壁、象形的山石、潺潺的流水、壮丽的瀑布、映影的湖光、绿色的仙境、珍稀的物种、奇特的石林、罕世的化石,是一幽美的假日旅游和度假疗养胜地,堪称“山水画廊,休闲天堂”。

  您到红豆峡,可攀崖赏红豆,一线天中游,幽谷观奇景,湖潭戏清波,凌空滑溜索,平地看舞歌,使您尽情、尽兴、尽意。

  参考行程

  D1 早6:00广场集合,集体乘车赴山西壶关红豆峡风景区。路上可观赏沿途美景(车程约3个小时左右)。中午抵达景区,午餐后下午游三叠潭,潭口观唐僧师徒象形石,拜福寿禄三潭,沾染灵气,保佑健康平安;过曲径通幽,观戏水夫妻豚(山脚),一线天中游,红豆杉苑尽赏红豆美景,而后爬好汉坡,过醉汉林,漫步森林浴廊,紫云岭远眺紫团山风景,过天福门、玩趣味滑坡,下山后观龙涎瀑、漫步深峡幽谷,观碧水潭,走水上汀布道(或乘观光车),留影银潭瀑。(晚宿景区、用晚餐)

  D2早餐后上午游七仙峪景区,相思园中观红豆杉,呼吸新鲜健康空气(富含紫杉醇成分),过月老潭、乘高空飞索体验刺激,拜月老石,走太行古八陉之一的白陉古道,体验晋商出太行,下中原的魄力,浣纱浴苑看搓衣石,云锦天衣探秘密(细看可发现12生肖和部分象形字的图案),金蟾池里叫哇哇,广寒宫处享凉意(同时可感受大自然的力量,河水每冲刷100年下切石头1厘米),瑶池荡舟,攀登水梯,探险摸摸洞(全长1200米左右)。出洞后,可以休闲垂钓天泽湖、拜谒千年古刹崇云寺、纪念碑前忆革命前辈,而后游洪底民俗文化村(自选),随后乘车畅游世界地质奇观、山清水秀,空气清新凉爽,景色宜人的石树苑,苑内可游藤石迷宫,赏鸟逗猴,玩CS野战。而后结束愉快的行程。

  下午乘车返回幸福的家!

  (含早餐中餐)

  接待标准

  1、用餐:1早3正 正餐10人1桌 8菜1汤

  2、住宿:景区宾馆  (住宿干净,卫生,独立卫生间)

  3、交通:往返空调旅游车; 

  4、门票:景点首道大门票;

  5、导服:全程优秀导游服务 

  6  保险:旅行社责任险 旅游者人身意外险

  河南省中国青年旅行社产品

责编:杨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