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北到南气温骤降 恋上醉人温泉游

2012-10-30 01:1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西递美景

  西递美景

  上周起气温急转直下,带动了沪上温泉游急速升温,尤其是2到3日的短途游格外受青睐。笔者近日从上海旅游集散中心了解到,11月6日出发的“南京汤山温泉休闲二日游”,首发班刚推出不久就大受追捧,目前仅有少量余位。另悉,在所有温泉游行程中,附带黄山醉温泉、南京颐尚温泉和天目湖御水温泉的线路人气最高。

  推荐一: 黄山、醉温泉、西递三日游

  黄山醉温泉孕育在巍峨的黄山脚下,其水质中性温和,属于偏硅酸多元复合型温泉,出水温度44.4度。目前醉温泉共有50多种系列60多个温泉池。

  深秋季节,不少人会选择温泉理疗,那么不妨试试这里的“砂浴”:将身体埋进温度30-45℃躺在平滑细碎的石沙里,周身上下的每一个穴位都被温热的碎石点压,这种压迫感让人产生愉悦。

  西递坐落于黄山南麓,距黄山风景区仅40公里,村落呈船形,现有明清古民居124幢,素有“桃花源里人家”之称。被誉为“中国明清民居博物馆”。

  屯溪老街是目前中国保存完整的具有宋、明、清时代建筑风格的步行商业街,具有鲜明的徽派建筑特色。

  参考行程

  D1:早上从上海出发前往黄山市,路程约5小时。游览徽文化的滨江游园——世纪广场和屯溪老街(约40分钟);前往世界文化遗产风景区——黟县西递。

  D2:6点左右发车前往黄山景区,一路游览黄山瑰丽景致。下午五点左右品黄山名茶、购物(春茗茶厂约40分钟)。继而前往黄山醉温泉。

  D3:8点左右出发前往歙县,游览徽商大宅院西园(约1.5小时)。午餐后返上海。

  参考价格:11月1日至11月29日748元;12月1日至2011年2月27日668元。

  提供标准:空调旅游车、黄山景区交通、景点第一门票、住宿挂牌四星酒店标房(含早)、导游服务、正餐自理。

  自费项目:黄山索道单程80元、黄山醉温泉128元、西递70元。

责编:杨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