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嘉年华

2012-05-15 14:50 来源:网易汽车综合

  长安福特嘉年华

  市场指导价:7.99~11.29万

  配备座椅接口车型:09款1.3手动经典型和时尚型配备ISO FIX,其余车款配备LATCH接口

  

  新嘉年华

  作为一款精品小车,嘉年华自上市以来,一直以动感精炼的外形、敏捷的操控、实惠的价格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外观方面,新嘉年华的外观称得上 “惊艳”,锐利修长的车头大灯,配合宽大的进气格栅,一体式双色保险杠与纵贯车头的线条让整车有着很强的肌肉感。 后视镜上的转向灯结合圆滑的线条也使得整车粗犷的线条不至过于单调。车身侧面,大量平 行线的运用让侧身显得浑厚有力。再加上2011款嘉年华在车身颜色方面增加了电光紫和魔丽红两种颜色,让本来就色彩丰富的它有了更多可供挑选的余地。

  

  内饰方面,可以说是新嘉年华最重要的亮点之一,三幅式加镀铬装饰的运动方向盘,造型夸张的中控面板,还有炮筒式仪表盘,整个内饰处处都体现出强烈的前卫与时尚。另外,新嘉年华可以选装的前控制台颜色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颜色爱好来选择所购买车辆,这在同级别车中实属少见。

  

  在新嘉年华两厢车型中,09款1.3手动经典型和时尚型配备的是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而其余车型都配备的是LATCH座椅接口,可以对儿童安全起到很好的保护效果,不仅如此,同时6安全气囊的配置也很到位,整车安全性非常高。

  

  

  空间方面,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新嘉年华并不占有多大的优势,2490mm的轴距,其车内空间对于身高在170cm左右的人属于够用,如果你的身高高于175cm的话,那么车内的空间可能会给你觉得有点压抑。

  

  动力方面,新嘉年华搭载了1.3L和1.5L两款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1.3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63Kw/6000rpm, 最大输出扭矩为123Nm/3500rpm;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6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35Nm/4000rpm。虽然在动力表现方面1.3L也还不错,但是我们更推荐1.5L发动机,因为138Nm的扭矩在这样一台小车上会表现的更直接,动力响应也更好,另外我们对其5 挡手动变速箱的评价颇高,档位清晰手感顺畅,可以尽情的让发动机动力得以释放。

责编:赵旭东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