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畅行 威佳金凯关爱服务月正式启动

2012-05-03 09:14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初夏来临,不少车迷朋友外出行车开始打开车内空调,但是许多问题也接踵而来。如“制冷效果不佳,加换冷媒后仍不能解决问题”、“汽车动力很足,空调却没劲”、“空调刚刚打开,吹出来的风还未制冷时,就会闻到一股类似霉变的酸臭味、烟尘味,长时间处在这种环境中,就会感到头晕恶心、肺部不适、咳嗽、头晕目眩等”,这就是医学上所说的“汽车空调病”,如果长期处于这种亚健康状况,不及时预防会引发呼吸道疾病,严重危害到人的健康。 

  

  威佳金凯,为您行车生活健康保驾护航!

  售后服务关爱月,活动如下∶

  凯迪拉克车主进店均可享受专业空调清洗套餐工时费九折优惠政策,加送礼品一份

  免费享受全车7大类32项常规检测服务

  免费添加车辆制动液

  免费检测胎压充氮气

  免费清洗车辆

  凯迪拉克保有车主凭行驶证进店即可领取玻璃水一瓶 

  活动时间201251-31

  

  河南威佳金凯将遵循凯迪拉克“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为广大尊贵客户提供全方位售后服务,专属客户经理提供全程一对一式服务,定期的保养提醒,周到细致的关怀和问候,主动式的服务使您倍感“尊重尊贵、省心省事”。威佳金凯将彻底贯彻执行凯迪拉克最严格的世界顶级服务标准,以尊荣大气的白宫展厅、荣耀至上的尊贵服务面向尊贵客户,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尊贵服务。 

  贵宾专属热线 售前0371 -5590 7777  售后5500 0555

  微博看车地址http://e.weibo.com/hncadillac 

  品鉴地址花园北路省汽贸中心院内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河南威佳金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责编:赵旭东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