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冠洞高山牡丹显蕾 “五一”可开放

2012-04-20 08:27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日前,鸡冠洞高山牡丹园内的近5万株高山牡丹已经进入显蕾期,娇嫩的花蕾迎风摇曳,长势良好,预计在“五一”期间可进入盛花期,供游人观赏。

  随着进入景区的游客日益增多,高山牡丹花期的临近,大量游客开始将更多的目光投向鸡冠洞高山牡丹园,许多游客还特意就园内的牡丹花情详细地询问了园中的有关工作人员,并纷纷驻足与待放的牡丹一起摄影留念。鸡冠洞高山牡丹园内的牡丹,绝大部分已显蕾或立蕾。香玉、肉芙蓉、二乔、赵粉、姚黄、银红巧对等10余个早期开花品种在4月20日至25日可陆续开放。幸运的游客将有望“五一”期间一饱眼福,一睹高山牡丹的尊容。

  据鸡冠洞牡丹园负责人介绍,虽然受年初的冰雪影响,高山牡丹园里的花卉花期普遍较迟,但在管护人员的精心呵护下,高山牡丹长势都很好,管护人员已加快对园内牡丹苗木各方面的管理工作,对牡丹苗木进行了除草、浇水、修枝、松土等管理,确保“五一”盛花期的来临。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