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归来 带你玩转韩国丽水

2012-05-25 08:25 来源:第一旅游网

  【点睛】第四十二届世博会于2012年5月12日在韩国丽水开幕,整个会展将持续93天。世博会为丽水,这座港口城攒足了人气,让它短期内人气暴涨。

世博会归来 带你玩转韩国丽水

  位于韩半岛东南端的丽水是韩国最美丽的口岸城市之一。美丽的多岛海与蜿蜓曲折的海岸线引人入胜,并留有拯救国家于危亡之中的功臣李舜臣将军的历史遗迹。此外,还具备拥有以石油化学为主的国家产业园区等等等举办世博会的有利条件。

  丽水世博会就是在著名的小岛——梧桐岛边。这个以梧桐命名的岛屿仅有一棵梧桐树,却有3000多棵冬柏树(山茶树)。每年12月开始,冬柏花绽放,一直开到来年三四月,满岛红花欲燃,使得梧桐岛成为花的海洋,丽水也因此成为韩国唯一以冬柏花为市花的城市。

  如果你已经准备好2012世博会攻略,不妨在参观完之后再去丽水这座小城走一走。今天,就跟随小编了解一下这座美丽的城市吧,让你的2012世博之旅更加精彩。

  丽水:南海岸最具代表性的海洋观光城市

  丽水作为美丽的港口城市,以海和岛屿为中心的观光地较多。散步的同时享受环岛风光的梧桐岛,在突山公园欣赏突山大桥的夜景,位于绝壁顶端的向日庵等都是丽水旅行不容错过的观光路线。并且也可以探访19世纪末和日本军海上交战大获全胜而深受韩国人爱戴的李舜臣将军的(1545~1598)相关遗迹。

  丽水有着以闲丽海上国立公园为起点的“梧桐岛”,观赏太阳的神秘的岛屿,海边奇岩绝壁顶端的小寺庙“向日庵”,黑沙海滩等作为海洋观光城市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为筹备2012年丽水世界博览,在过去的10月初开通了KTX火车站,现在从首尔(龙山站)到丽水(世博会站)仅需3小时40分钟。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