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山第一漂首提新理念 将打造年轻时尚漂流品牌

2012-06-21 08:08 来源:河南旅游网

  尧山雄踞八百里伏牛山山首,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景区,其雄奇险秀的自然风光一向为世人所尊崇。然而,在昨天召开的“全球首届?白日做梦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却看到了一个令人耳目全新的尧山:

  这里的河水会唱歌,这里的石头会做梦。

  白日做梦大会,由尧山第一漂景区首次倡导主办。尧山第一漂地处尧山大峡谷的最上端,是尧山核心区域今年全新打造的漂流新项目。本次主题活动是将漂流与梦想相结合,全新打造漂流的新理念,主攻年轻人、学生这一人群市场。景区营销总监刘刚表示,近年来像“老男孩”、“春天里”这些热门曲目乃至话题均与梦想有关,而人们大都赞同关于“梦想永不掉价”的观点。暑期正是各届学生备考冲击梦想之际,而六月的“儿童节”亦越发令主流人群80后心生怀旧之感,借此契机,将有着“梦想者漂流”、“勇敢者漂流”之称的尧山第一漂植入“梦想”元素,借以激励人们“不忘梦想,激流勇进”。

  据悉,自6月23日(端午节)开始,游客均可自行采撷或者选取尧山第一漂河道中的大小鹅卵石,使用彩色颜料在鹅卵石上描绘或者书写自己的梦想。“上午涂鸦梦想,下午激情漂流!”尧山第一漂景区将“涂鸦”与“漂流”不太相关的两者巧妙结合,细节虽简单,却彰显着不简单的大思想。
记者还了解到,尧山第一漂景区依山而建,因水而生,风景秀丽,水质纯净,是集山水观光、互动体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项目。尧山第一漂河道全长约六公里,落差150米,最宽处50米,最窄处仅2米,信马由缰,收放自如。河道曲折蜿蜒,时而平湖深潭,时而激流浅滩,奇峰异石相伴,随处飞瀑流泉,在激情与惊呼中体验惊喜连连,不但可以“惹是生非”打个水仗,还可以随时用冰凉纯净河水洗洗脸,远离尘世纷扰,自由驻留心田,仿佛回到了天真的童年。

  作为最新修建的漂流,尧山第一漂总结以往漂流的经验教训后,进行了大幅改良提升,设施更完善,布局更科学,水流更激荡,长度更适宜,着重考虑了游客体验,不但惊险刺激,而且安全无忧,是盛夏亲水娱乐、休闲避暑的绝佳场所。2012年,尧山第一漂景区还专门聘请北京纵横策划集团进行全面包装策划,力求用两到三年的时间将景区打造成“年轻时尚”漂流第一品牌。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