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旅游玩水成首推 清凉一夏海洋河流旅游攻略

2012-07-30 08:41 来源:网易旅游

    大连看圣亚海洋世界

圣亚海洋世界

圣亚海洋世界

  凉爽指数 ★★★★★

  大连位于东北辽宁,夏日看海相比其它城市更凉快,要去大连旅游,首推去看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大连圣亚海洋世界面朝大海,并与东北最大的游艇码头为邻,共有圣亚海洋世界、圣亚极地世界、圣亚珊瑚世界、深海传奇、恐龙传奇五个场馆,拥有丰富多彩、独一无二的海洋动物表演,集观赏、科普教育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情景式海洋主题乐园。这里没有太阳的暴晒,没有闷热的呼吸困难,有可爱的企鹅、顽皮的海豚,憨厚的北极熊、还有漂亮的海洋鱼,在清凉舒适中赏心悦目绝对是一件乐事,如果带着孩子,还可以拓宽孩子的视野,在游玩中学习海洋动物知识,真是纳凉学习两不误。2012推出的大连唯一移动式4D恐龙化石&体验馆“恐龙传奇”位于亚洲最大广场星海广场,看美女、看恐龙,享受海风,享受高科技,享受穿越,更有古生物化石知识讲解,大朋友小朋友皆大欢喜。

  青岛看海

青岛

青岛

  凉爽指数 ★★★★★

  黄海之滨,胶州湾畔,有一颗深受中外游人喜受的璀灿明珠——青岛。青岛三面环海、一面依山,海岸迂回曲折,山色郁郁葱葱,兼有山海之胜。这里风景秀丽,气候宜人,以多姿多采的旅游名胜和天然良港驰名中外。

责编:杨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