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 超长线环球游攻略(组图)

2012-09-20 08:50 来源:千龙网

  ●湄公河渡轮大巡游

  线路安排:老挝(琅勃拉邦、万象)—泰国(清迈、曼谷)—柬埔寨(吴哥窟)—越南(湄公河三角洲、胡志明)

  建议天数:25天

  交通及签证:

  这四个国家签证都不难,有些国家可以落地签。如果能在北京把四个签证都搞定,不仅费用低还能节省很多过境时间。

曼谷水上市场 摄影:COCU

曼谷水上市场 摄影:COCU

  如果时间富裕,可以从昆明乘长途车经过磨憨口岸进入老挝,然后采用汽车与轮船结合的方式旅行。湄公河的许多河段都可以航行,而且现在雨季刚过,非常适合乘坐渡轮观赏两岸风景。如果时间紧张,那么就直接乘飞机抵达老挝佛教名城琅勃拉邦。由于这些国家相距不远,机票费用也不算太贵。

金碧辉煌的寺庙 摄影:COCU

金碧辉煌的寺庙 摄影:COCU

  注意事项:

  长假期间湄公河沿途城市已经进入旅行旺季,而且这个长假有太多人出国旅行,机票与酒店一定要提前预订。

  旅游景点:

  琅勃拉邦是佛教名城,老城里有几百座庙宇,听着晨钟暮鼓,感受浓浓的佛教文化。在清迈可以学习泰拳、学习按摩、学习清修、学习泰国菜,是个打发时光的好地方。

宗教之城 摄影:COCU

宗教之城 摄影:COCU

  曼谷在政治危机过后物价十分便宜,记得在出门前带上足够的信用卡。

  许多人去柬埔寨就是为了吴哥窟而来,无论那些高高在上面带笑脸的佛祖,还是路边邂逅的舞蹈艺人演出,都能让你的旅行充满惊喜。

  胡志明(西贡)虽然不是越南首都,但是由于漫长的法属殖民地历史,你能在这座城市看到巴黎的影子。

  最大看点:

  一定要去看看在湄公河两岸生活的人家,孩子们的笑脸坦然真诚并且十分上镜。

责编:杨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