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别样圣诞定在西方 亚洲一些地方比西方热闹

2012-11-21 08:1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在亚洲的一些地方,每年的圣诞节甚至比西方还热闹。  

在亚洲的一些地方,每年的圣诞节甚至比西方还热闹

  光棍节刚缓过劲来,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快到了,想起往年,纯白、大红大胡子的圣诞老人、啃火鸡腿等等圣诞必备节目,今年是否能有新花样?中国人过圣诞节,要的是气氛,要的是给自己借口,放松出游,而不拘于形式流于形式。今年,拼凑一下年假,过一个别样的圣诞节吧。

  推荐1

  中东,黄灿灿、热辣辣的圣诞节

  “迪拜”,很有霸气的一个名字,闪烁着黄金的光芒。一说起迪拜,就让人联想起纸醉金迷的生活。怕冷又拜金的游客,最适合到迪拜过一个热辣辣的圣诞节。首先,你可以到迪拜酋长皇宫酒店欣赏总价值达1100万美元的史上最贵“珠宝圣诞树”;其次,今年迪拜的圣诞购物季,恰逢1月3日开始的“迪拜购物节”,从名牌聚集的巴基曼购物中心到世界最大的购物中心——— 迪拜购物中心。

  ●贴士

  即日起至2012年12月15日,登录阿联酋航空中文官方网站w w w .em irates.cn或前往阿航当地办事处,预订即日起至2013年3月31日期间(2月6日至12日除外)出发,前往中东的往返机票并完成支付,即可享受以下特惠:从广州出发,往返迪拜经济舱或商务舱特惠票价分别低至人民币5327元或22397元起。

  推荐2

  浪漫巴厘岛,“避难”到印度洋的悬崖上

  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比较紧接南半球,因此在那里也可以过一个温暖的圣诞节。今年圣诞节恰逢传说中的“世界末日”发生阶段,何不就到巴厘岛上的“阿雅娜度假村”避一避风头呢?

  “阿雅娜”在梵文中的意思为“避难所”,相对于和平盛世来说,应该也可以理解为“避世”的意思。阿雅娜坐落在巴厘岛西南部的金巴兰海湾,是看日落最有名气的地方;整个度假村坐落在印度洋石灰石悬崖上,离海平线30米高,最适合逃避拥堵的圣诞老人粉丝。度假村的独特之处还包括占地2 .2万平方米的海水浴温泉中心,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海水疗养池,以及印度洋上独一无二的岩石SPA;共有4个淡水游泳池(包括一个儿童泳池)和一个独特的海水泳池,该泳池建于悬崖边缘,可通过特制索道电梯前往。可以想象一下:在位于悬崖上的无边泳池中远眺地平线,放空自己;孩子们在圣诞老人和泰迪熊的陪伴下享用早餐;一家人在圣诞节当天享用主厨特别烹制的晚宴,这样的温暖圣诞节简直是在梦境里面。

  ●贴士

  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推出“圣诞套餐”,现只需提前预订该套餐,便可享受客房、套房及别墅九折优惠,预订该套餐可圆你私人别墅的梦想,或者选择酒店内近期翻新的客房或套房。预先全额付款后,无最低入住天数的要求,更重要的是,此次取消了入住天数的上限。

  ●参考线路

  推荐3

  雪亮冬日,去香港迪士尼与卡通明星一起过圣诞节

  可以跟童年时的玩伴一起过圣诞节,是长大之后一直梦寐以求的事情。就如《玩具总动员》里面的安仔一样,上大学的时候离别了一众玩具好友,内心有讲不出的失落。因此,这个圣诞节,推荐到香港迪士尼乐园,与童年玩伴米奇、唐老鸭们一起过温暖的圣诞节。

  乐园中的“美国小镇大街”现已变身为“圣诞小镇”,大街两旁的树木挂满了“雪花”,商店门前也装上了美丽的七色花环;小镇天空上不时飘洒着柔软的白雪,很能让人沉醉在这样的冬日纯美里。当大街上一响起“米奇玩具舞曲”之后,装扮成圣诞老人的米奇、化身为音乐盒芭蕾舞者的米妮,还有高飞、唐老鸭、小熊杜飞、可爱姜饼人等等,一众我们童年时的玩伴,以及从天而降的圣诞精灵们已翩翩起舞,环绕着你的身边,会让你恍惚觉得,“是否已回到梦幻的童年?”

  ●贴士

  香港迪士尼乐园“雪亮冬日”一日游门票,成长(12岁-64岁)399港元;儿童(3-11岁)285港元;长者(65岁以上)100港元;二日游门票,499港元;儿童355港元,长者170港元(可于7日内任何2天进入乐园,特选日除外)。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