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峨眉 峨眉山金顶首场冬雪较往年提前半个月

2012-12-12 15:54 来源:映像旅游

  峨眉山金顶首场冬雪较往年提前半个月

  峨眉山金顶首场冬雪

  峨眉山金顶首场冬雪

  10月30日,峨眉山金顶迎来了2012年的一场冬雪,峨眉山景区特派员“请叫我周小贱”拍下金顶的雪景上传到微博上。据了解,30日凌晨2点开始飘雪,山顶温度为零下2度左右,一直持续到早上7点。今年初雪比往年早了有半个月,雪量上也比往年多。金顶上积雪厚度大概为4厘米,当天日出与雪景相互辉映,给在金顶观光的游客带来了初冬的首份双重大礼。

  冬天的峨眉山是观奇观的最佳时节,初雪降临的峨眉山是观冰雪裹彩林的美妙时刻。冰雪裹彩林是峨眉山才能看到的季节交融景象。漫天初雪,飘洒在彩林上,点缀那漫山的红,像是给彩林披上了一层雪白的棉衣。暖暖的棉衣让彩林更加绚烂夺目。

  冬天是峨眉山一年中景观最丰富、最有神韵的季节,冬日的峨眉山被圣洁的冰雪、多彩的温泉装点得分外美丽。金顶云海、日出、佛光、圣灯四大奇观自古为世人所神往、迷恋,因此,来到峨眉就不能不去金顶感受日出,迎接新年第一缕曙光的魅力。

  据悉,峨眉山天气将持续晴好,周末出游峨眉山,观四大奇观,赏冰雪彩林,守护峨眉山的第一场雪。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