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100:居100层高看香港

2012-12-21 08:23 来源:羊城晚报

  天际100:居100层高看香港

  天际100:居100层高看香港

  就像登临环球金融中心看上海全貌一般,在香港,只需登临坐落于香港最高摩天大厦——环球贸易广场(ICC)100层,便可抵达天际100观景台360度环看香港。观赏完毕还可以在楼下血拼,楼下便是一站式购物商场。

  在天际100香港观景台”游客将拥有360度全方位观景体验,无障碍饱览香港多样化的城市面貌,包括东面独一无二的壮丽维港、南面港岛高厦林立的繁盛奢华、西面辽阔的马湾海峡、宏伟的青马大桥、与北面九龙半岛密集的绚丽市景及狮子山下的温馨故事。

  除了可360度全方位鸟瞰闻名世界的日夜美景之外,“天际100香港观景台”也有多项创新设施,包括轻触式屏幕和互动装置及下沉式模型,令游客更深刻了解香港的特色和魅力。此外,“天际100香港观景台”引入先进的“扩增实境”技术,让游客有趣地“穿梭”于香港各大名胜并合影留念。这里的亲善大使会讲流利汉语,方便与大家沟通。

  同孩子、爱人共游天际100

  

  对于孩子来说,这里是个极好的“科普知识馆”。感受香港的速度,乘坐电梯抵达香港最高摩天大厦环球贸易广场(ICC)100楼,最合适不过了,因为100层楼只需1分钟即可。这里是全港唯一能于市中心以海拔393米,360度鸟瞰香港全景的新景点。在此地可将香港日与夜变化万千的景致,尽收眼底。

  观景台上设有收费多媒体设备,如果有兴趣尝试,可以深度了解香港历史文化,以及在观景台看到的所有风景。

  与爱人共游天际100也不失一种浪漫。当夜幕降临,香港依然繁华但显得很静谧,与爱人拥坐,透过玻璃窗,看香江上的流光溢彩,香港风情一幕幕旋转起来,让他带你寻找那些曾经到访过的地方,在观景台还可看到玻璃地板下的香港城市模型,小心翼翼地走在上面,蓝莹莹的玻璃给人梦幻的感觉,而香港就在这梦幻的海洋中扎根。

  Tips:

  春秋国际旅行社本季主推的天际100香港观景台是香港的旅游新地标。届时,大家不仅可以登临天际100的360观景台,还可以在休息处小憩品尝港式点心。这里的餐饮区域今年国庆才开放,差点区域贩售的都是地道的香港差点,比如菠萝包等。

  相关行程游客可以播打活动专线咨询,也可直接前往春秋旅游出境中心旗舰店:定西路1558号1楼(近中山公园)了解活动详情领取相关资料及办理订购手续。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