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将举办2013 "走向中国"旅游产品预约洽谈会

2013-03-05 09:06 来源:江苏旅游政务网

  2013 “走向中国”旅游产品预约洽谈会将于2013年3月10-17日在镇江举办。洽谈会是由镇江市人民政府、江苏省旅游局联合主办,镇江市旅游局与美国国际旅游营销公司(简称“ITM”)联合承办,南京市旅游局、苏州市旅游局、无锡市旅游局、扬州市旅游局支持。 

  2013 “走向中国”旅游产品预约洽谈会借鉴了国家旅游局与美国ITM公司合作举办“游中国”买卖双方预约洽谈活动的成功经验,是美国ITM公司首次与我国地级市联合举办,也是镇江第一次承接具有一定规模的国际旅游交易活动。届时我们将组织50多位欧美重点地区高质量的旅行商与100多位国内的旅游产品供应商,在镇江举行“一对一”预约洽谈交易,他们将借此活动发现商机、达成共识、创造合作。 

  为了贯彻落实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精神,更好地开拓镇江旅游市场,扩大镇江旅游产品在国内、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次活动同时镇江市旅游局还将举办“全国百家旅行社走进镇江”和“华东旅游媒体联盟走进镇江”两项活动,届时在镇江的中外旅行商和媒体记者将达到500人。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