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实用的旅行用品

2012-04-07 19:56 来源:CNN Go

  来源:CNN Go

  1. 科技决定论者:iPhone镜头轮盘

  那些苹果时尚控们怎么把这个东西装进他们窄瘦贴身的牛仔裤里?

  有种人不解释:他一看到拿着诺基亚E71的女孩就会皱起眉头,就好象她是从哪个边远山区里跑出来的一样。

  如果谈到照片,科技决定论者坚信iPhone能够把永恒的数码生活变成所有的现实生活体验。

  他永远都盯着自己的相机,头也不抬,而且只用iPhone来记录假期的点滴,然后再用iPhone来PS照片,并把它们上传到微博、开心网和人人网。

  要是收到一个iPhone镜头组当礼物,这位极客兄一定会很开心的,因为单镜头数码相机几年之内就会被淘汰。

  这个托盘上面可以安装三个镜头:0.7x广角镜头用来抓拍全景画面,0.33x鱼眼镜头用来拍摄超大空间,还有一个1.5x的长焦镜头。

  Photo Jojo镜头轮盘,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550元),photojojo.com

  2. 哆啦A梦: 18个口袋的风衣

  最适合妈妈们和间谍控。

  这位哆啦A梦也有一个永远掏不到底的口袋,但它装的不是竹蜻蜓和时光机,而是不知不觉中攒了些唇膏、打火机、指甲刀、针头线脑和双节棍等等。

  机场安检碰到这个宝贝一定会感觉是场噩梦的。

  有了这件超多口袋的风衣,我们的哆啦A梦就能直接脱下他的外套,扔进X射线篮,而不用把所有东西都从一个大口袋中抖落出来了。

  iPad、相机、手机、水瓶、太阳镜等等,全都塞进一件外套里,看起来也不会鼓鼓囊囊。

  风衣的特点包括: 18个口袋、透明内袋、袋口有拉链和磁铁扣,另外还有装水瓶的地方。 颜色丰富——红色、黑色、浅棕色、浅灰色、浅紫色、浅黄色和辣椒红色。

  Scotte Vest女式风衣,150美元(约合人民币930元),www.scottevest.com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