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工国际旅行社

2014-02-25 15:59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河南职工国际旅行社成立于1987年,隶属于河南省总工会,是经河南省旅游局、工商局批准成立的河南省第四家国营旅游企业 。下辖有一家三星级酒店,建成市区50多家网点,地市有30家分社的网络渠道,拥有一批资深业精、求实创新的经理及导游队伍。凭借标准化的管理,不断开拓进取的团队精神,努力打造行业的优质品牌,具有较强的接待能力和组团实力。

  业务范围主要有:出境游,台湾游,入境游,国内游等旅游接待及其单项服务、会议接待、商务考察、拓展培训,定制旅游,宗教朝圣,汽车租赁;打折门票,航空票务等。

   河南职工国际旅行社

  河南职工国际旅行社  许可证:L-HEN-CJ00024  

  联系人:李全福  传真:63969005 邮编:450012

  电话:0371-66997707 66990007 139371334859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健康路159号发展大厦10楼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