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金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2012-12-17 16:04 来源:雅旅网

  旅游是一种文化。十一年来,金辉旅行社在企业经营定位上,突出旅游文化内涵,坚持走特色经营之路,不断创新,力求在这片中原沃土上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

  1999年11月,郑州金辉旅行社正式成立。在公司成立之初,我们即引进先进的营销理念,将市场细分,根据不同市场游客的需求,紧扣市场脉搏推出各种特色产品。

  2000年10月,我们参与郑州/武夷山包机航线的经营。2001年“5.1”我们又成功包租两个架次的郑州/武夷山航班,并在河南市场上首创“节前特价”的做法,取得成功,武夷山/厦门一线成为本公司的一条王牌线路。此后我们又成功包租海南、昆明等多条航线,在航空线路上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我们还独家或与其他旅行社合作共同开行旅游专列十多次,涵盖华东、华南、西南等多条线路。

  2003年7月非典过后市场恢复,我们针对河南市场海南线拼打价格战的情况,打出品质旅游的口号,提倡旅行社要诚信经营,让游客明明白白消费,针对游客需求多样化个性化的特点,设计出一系列高质高价的海南旅游产品,产品一经推出大受欢迎,迅速扩大本公司在海南线上市场占有率形成自己“逍遥假期海南专卖”的旅游线路品牌。

  教育和修学旅游一直是我们的重要业务,我们和郑州市教委、郑州市青少年素质训练中心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推出一系列学生修学旅游产品和教师考察进修产品。特别是在2002年7月,我们作为河南省的总代理,与河南最大的强势媒体《大河报》合作,成功运做“我到北京上大学”夏令营活动,首发团即达到1000人的规模,在河南以及全国旅游界创立了一种全新的合作经营方式。我们在河南省17个地市建立了完整的二级销售网络,与30多家旅行社紧密合作;我们还建立了一支以教师为主、高素质的辅导员队伍,确保了学生修学旅游活动的质量控制。

  2002年5月开始,我们利用自己在策划上的优势,帮助省内著名的4A级景区神农山炒作了许多大型活动。2003年3月8日,我们成功策划了“女人节日爱之游”主题旅游活动,组织1000余名郑州市各界妇女同志欢聚在神农山;又与郑州市多家房地产公司合作推出“结识一位好邻居”主题活动;2003年10月联合郑州市人和汽车俱乐部举办了“金秋车迷神农山赏红叶”自驾车拉力游。这些活动获得社会各界广泛好评,为该景区打开郑州的客源市场起到重要作用。

  “夕阳红”老年旅游近年来一直倍受老年人的喜爱,我们成立了专门的“老爸老妈俱乐部”,提出口号“让更多的老年人享受旅游的快乐”!俱乐部成立之后组织了多次大型“夕阳红”旅游活动。2003年10月23日,我们参与由郑州市委宣传部、老龄委等十个部门组织的“郑州市首届千名健康老人评比”活动,并免费为1000名老人提供八里沟一日游活动,活动从前期准备到后期运作井然有序,旅游企业参与这种大规模的公益活动在河南尚属首家,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和社会各界的赞誉,大大提高了企业的美誉度。

  几年来我们获得“郑州市旅游服务质量最佳单位”、“质量信得过单位”、“河南省最佳旅行社”、“郑州市尊老敬老十佳单位”、“老龄委特别推荐旅行社”等荣誉,2008年我社荣膺为河南省首批四星级旅行社。

  在这十一年的经营中,我们没有盲从于他人,而是经常走出去,请进来,学习、了解和感受市场及各种旅游操作模式,避开市场中的无序竞争和价格战,在管理上力求规范化、操作上程序化。在努力搞好旅行社常规业务的同时,通过不断策划和炒作大活动和主题游,不仅锻炼出一支敢打硬仗的队伍,而且逐步完善和形成了金辉旅行社自身的企业文化,经营模式和风格,在不断求新求异之中创出了企业自己的品牌,走出了一条突出旅游文化的特色之路。

责编:赵允升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