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旅游集团

2012-12-14 16:21 来源:雅旅网

  河南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1989年成立的河南省第一家一类旅行社——河南省旅游总公司。1998年,在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紧紧抓住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发展机遇,按照母子公司体制组建企业集团。

  公司坚持诚信为本,质量至尊的经营方针。公司接待千人以上大团和特殊会议旅游团体的能力,以及多年来致力打造的旅游品牌“HTC之旅”和“飞象假期”,已得到国内外专业人士及旅游者的广泛关注;开发了“大黄河游”、“王朝街道”、“中原古都游”等国家级旅游黄金线;公司独家经营的郑州至香港定期直航包机和其他目的地国家不定期包机旅游,深受海内外游客的喜爱。1998年以来,先后控股了洛阳国旅、登封国旅、三门峡国旅、豫港国旅等四家国际旅行社,在中原旅游区形成了与旅游景点配套、服务规范统一的标准化接待体系。历年居“全国百强国际旅行社”行列。

  公司坚持产品经营与资本运营并重。成功兼并河南外事旅游汽车有限公司,投资千万余元对旅游车辆进行了更新,使该公司一举成为全国大型的旅游汽车公司之一,接待能力居全省首位;先后组建了海外咨询服务、海外酒店管理、信息网络、旅游产品、新郑始祖山景区开发有限公司等,不断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河南旅游网”、“源星柿醋”已成为区域性知名品牌;公司持有民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少数股权,实现了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的有机结合。

  公司不断完善和规范事业部制管理模式,下设旅行社、酒店及酒店管理、实业开发三个事业部,拥有11家子公司、两家参股公司、5个驻国内外办事处、4个旅游业务中心,资产总额愈5亿元人民币;经营领域涉及旅游、交通、国际国内航空客运、国内火车售票、涉外酒店经营管理、进出口贸易、金融、房地产、旅游商品生产销售、酒店及住宅热力供应、计算机及软件开发、电子商务等,不仅为河南带来了可观的非贸易外汇收入,而且创造了众多的招商引资、贸易洽谈和社会就业机会。

责编:赵允升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