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归来不看花 看花首选“天上人间”江岭

2015-03-04 08:57    来源:中国江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婺源归来不看花 看花首选“天上人间”江岭

  中国最美乡村-——婺源 

  婺源,这个中国的最美乡村打造了无数人心中的乌托邦。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景不同。如果说在全国范围内推荐一处品赏油菜花的好去处,首当其冲便是江西婺源。春的到来,孕育油菜花开,在满眼徽派建筑的掩映下,婺源春天更是美的如痴如醉。 

  今年的春天来得格外早,油菜花海层层叠叠,遍地金黄分外妖娆。 

  来到婺源,你不可错过素有“天上人间”之称的赏花胜地——江岭。江岭是婺源最值得去的地方,这里风光无限,是旅游摄影人士的绝美胜地。 

  香港著名的摄影家陈复礼曾以江岭为主题的作品《天上人间》获得了国际摄影大赛金奖;著名导演冯小刚拍摄的大片《集结号》也曾到此地取景,诸多文学大家的关爱形成了游客对江岭风光心驰神往的源源动力,江岭也因此得“天上人间”之美誉。 

  下面请跟随着小编的脚步,走进婺源踏春,追寻江岭油菜花海的独特之美。

责编:赵允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