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美国最棒大学酒吧(组图)

2015-03-27 15:14    来源:环球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当你回忆起你的大学青葱时光时,第一个浮现在你的脑海里面的是什么呢?是通宵熬夜呢,还是早起八点的课,亦或是没日没夜的玩多米诺骨牌的时光呢?或者你的模模糊糊的记忆中仍旧有那些和最好的朋友们一起喝廉价啤酒或是在你最喜欢的酒吧喝Jose Cuervo的场景?雅虎网3月23日的报道就带你们来盘点一下美国大学里面的顶级酒吧。

  毫无疑问,酒吧生活是传统本科大学生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大学里面的酒吧,你还可以接受其他哪里去点一轮廉价的啤酒,然后经常在地下室开派对玩儿喝酒游戏,甚至是在大四快要毕业的时候嚎啕大哭?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他们最喜欢的校园深夜聚会,因为这个象征甚至是包含了整个的大学生生涯。但是其中一些酒吧,无论是大学的还是学院的,不管它的规模大小,是除了你的大学的吉祥物之外最好地诠释这所学校的真正定义的东西。

  追踪全美各地的最佳大学酒吧,每天去那里就餐的主要客源群体便是学生。学生们都争抢着要把他们心目中的最佳酒吧放在我们的名单上,十分火爆。当然,每个人对于自己的母校都会有所偏爱,所以要做出客观的投票是很困难的。

  为了尽量地减少主观因素的影响,我们引入了一个观点分析系统,把所有影响一个伟大的大学酒吧的因素都考虑在内。推荐的酒吧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考虑:音乐、户外区域、菜单上的啤酒种类在十种及以上、舞池、烈酒、能够进行服务的啤酒投手、在周末晚上能够买到不超过3美元的啤酒、特价酒、喝酒游戏、距离校园的路程、周末供应的食物、不收小费。

  来自不同的学校的大学生们成为了最终决定酒吧排名的裁判。看看你最喜欢的大学酒吧是不是榜上有名呢?

美国最棒大学酒吧

美国最棒大学酒吧

  Zuma Grill

  位于距离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主校区半英里远的Zuma Grill因为它的“疯狂星期一”在学生中非常有名,那个夜晚全是音乐、舞蹈和鸡尾酒。那里有着诸如“潜水”,把一种叫做“猎枪”的伏特加掉进一瓶红牛中调制而成的酒,只需要10美元的个人定制鸡尾酒解释了为什么周一会是“疯狂的”以及学生们为什么如此钟爱那里。

责编:赵允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