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美女冒险家游历40多国 遍游荒野丛林

2015-06-11 08:06    来源:国际在线     打印本页 关闭

美国美女冒险家游历40多国 遍游荒野丛林

美国冒险家艾莉森·提尔被称作现实版的“印第安纳·琼斯”。(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8日报道,来自美国夏威夷的冒险家艾莉森·提尔(Alison Teal)年仅30岁,但已经遍游全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经历超多危险的丛林和未知的荒野,甚至还和眼镜蛇“亲吻”过。

  因为父母是野生动物摄影师,所以艾莉森从小就跟着爸妈在野外长大。2个月大时,她就在父母的带领下,在南美安第斯山脉最高峰奥桑加山上滑雪而下,从而开启了她人生的首个旅程。她则在“没有墙的学校”里接受学习,她的学校包括骆驼的背上、喜马拉雅山上的一个帐篷内。直到7岁,她才去了尼泊尔的一所学校念书。

  在过去的30年里,艾莉森曾用芦苇编织的冲浪板冲浪;也曾在撒哈拉沙漠偶遇神秘的治疗师,告诉她只有亲吻一条眼镜蛇才能让她在以后的冒险生活中保持平安。她还表示自己最难忘的经历则是在秘鲁热带森林里漂流时发现了一个古代墓穴,里面有远古时代的木乃伊。

  多年和自然的亲密接触,让艾莉森变成了一名自然保护倡导者。她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记录下了自己处理的污染问题,引众多网友点赞。

  目前,一档美国电视节目正在以艾莉森为原型拍摄记录片。他们来到马尔代夫,处理岛上大量的塑料垃圾。艾莉森表示:“保护地球,让一切变得有趣!”就是她现在的人生信条,为此她将不限努力。(米粒)

责编:李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