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壹精品超市:让中国老百姓买得起好东西

2012-12-14 16:36 来源:映象旅游

  一直以来高端超市都是以特定消费人群作为主要目标的,高端货物的消费者都有这样一个共同的特征:高收入、高品质、高价格。而作为国内首家倡导平价销售进口商品的嘉壹精品超市则认为,普通老百姓也应当有权利享受高质量的服务,在购买高质量、高品位商品的同时,还能享受到超值的价格。

  高端超市的出现不是偶然,它是随着中国经济高速增长后带来的城市消费升级,所必然产生的一种新业态,但这个高端消费群体有多大,却很值得探讨。

  目前一些老牌的高端超市大多以富有人群、外籍人士、海归人士为主。还有一部分中产阶级,由于对国内食品缺乏安全感,不惜花费大部分的工资去购买高价的进口食品,从而使自己的生活成本骤增。

  贵、东西好、国外产地、一般超市买不到……这是进口商品超市在人们心中的普遍印象。但刚刚入驻上海、杭州的嘉壹精品超市却亮出“法国原装进口红酒29.9元,意大利特级初榨橄榄油1L装54.9元,加拿大原装天然矿泉水2.9元”的售价,让许多高端超市同行大呼“狼来了”。显然嘉壹的平价策略会使这些习惯于给进口商品打上“高价标签”的经营者陷入被动。在不远的未来,我们将会发现进口商品的价格也可以平易近人。

嘉壹精品超市

嘉壹精品超市

  据嘉壹高层人士透露:嘉壹精品超市的主要消费人群定位是城市中产阶层,致力于为他们提供国际化的食品和生活用品,以进口商品的品质为保证,挑选世界优质品牌,有些甚至是第一次引入国内市场的品牌,以超值的价格提供给国内消费者,让国内消费者获得高性价比的商品和服务。

  嘉壹的价格完全是亲民化的,同等的进口商品这里的售价都要比外面低上20%~50%。比如在一般的红酒专卖店或专柜销售上百元的法国进口红酒,这里只需要几十元就可以买到,但品质绝对是不打折扣的。因为嘉壹从采购到销售流程,尽最大可能减少中间环节,从产地直接到超市,将经销商的利润让利给顾客。同时,嘉壹在定价时又摒弃了国内同行“低进高出”的策略,而是“低进低出”,从而让更多的普通消费者能够走进精品超市,和国外消费者一样享受到安全、健康、高品质和高品位的进口商品。

  嘉壹负责人表示,嘉壹一直以倡导平价销售进口商品为己任。为国内的老百姓提供一个既舒适,又高品质的购物场所,让他们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到国外的优质商品。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