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旅行购物

2013-02-26 11:43 来源:一起游

  武夷山旅行购物

  武夷山旅行购物 

  武夷山旅游购物市场主要集中在武夷宫宋街、星村竹筏码头、三姑旅游度假区和武夷山市区这四大块地方。一般比较正规的旅游定点购物商店有岑威购物广场、宝树堂制药有限公司、武夷山书画社、北苑茶艺交流中心、茶文化交流中心和延年灵芝场经营部。

  武夷山的特产有“武夷山四宝”,即东笋西鱼南茶北米,其中以武夷岩茶最为出名,是我国“十大名茶”之一。此外,武夷山所产的香菇、柑橘、甘蔗、杨梅、板栗、猕猴桃等也都比较出名。武夷山市盛产48种竹子,其以竹子做原料做成的工艺品,如茶具、笔筒等也可作为购物的选择。 特别提醒: 

  1、景区内买东西的价格是比较贵的,记住一定要还价。

  2、如果不买千万不要乱摸乱碰,不要轻易评价好坏,以免一些不法商人强卖。

  3、武夷山出产的大红袍茶叶非常名贵,如果没有特别的鉴别能力,不要随便购买开价极高的。

  4、景区还有很多卖蛇粉、蛇药的,最好不要轻信推销,根据自身需要采购。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