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省赏春 探寻维多利亚购物之路

2013-03-18 11:14 来源:新浪旅游

  BC省赏春 探寻维多利亚购物之路

  福特街

  又称为古董街,与布兰沙德街(Blanshard St。)和政府街(Government St。)交界。街如其名,您可在此找到大量的古旧商品。从英国运来的旧时期银器、精致骨瓷、古代装饰品,可以好好考验一下您的眼力。这里也会阶段性地进行一些古董拍卖,有兴趣的千万不可错过!

  BC省赏春 探寻维多利亚购物之路

  维多利亚集市广场  市集广场

  位于旧城区的中心,三层楼的内庭院式建筑里开设了众多别致的商店和咖啡馆,30 多家店铺能满足您吃、穿、玩的全方面需求,赶巧的时候更可以参加各种节日盛会呢。

  橡树湾

  橡树湾氛围儒雅温厚。从艺术、古董和温哥华岛的雕刻,到流行服饰、礼品和进口甜点,迷人的大街上展示着一系列高品位的购物选择。在一整天的疯狂血拼之后,选一家茶馆、餐厅、咖啡厅或酒吧,补充体力,为下一站行程养精蓄锐。

  政府街

  汇集了各种英国进口商品、原住民工艺品、国际时尚连锁店及特色商铺,是维多利亚最负盛名的购物街。19 世纪风格的商铺林立街边,世界糖果界的传奇——罗杰斯巧克力房(Rogers' Chocolates)就起源于这里,欧式布艺、加拿大Cowichan族手工编织品、圣诞精品……太多的惊喜,待您去发现!

  约翰逊街

  如果您够炫、够酷、够潮,那么一定要到约翰街,这里总能给您带来惊喜加憧憬!全维多利亚最小最酷的商铺Smoking Lily就在这条街上,想以便宜货的价格买到最时髦的服饰?想穿着怪异复古的T恤体验维多利亚“坏孩子”的感觉?还等什么,赶紧来吧。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