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小型豪华酒店 邀您纵享冬日奢“滑”

2013-01-16 10:03 来源:优网

  保加利亚

  Premier Luxury Mountain Resort

  全球小型豪华酒店 

  全球小型豪华酒店

  如其名,保加利亚Premier Luxury Mountain Resort是一座首屈一指的度假酒店和顶级滑雪胜地。不论滑雪与否,你都能在这座班斯科小镇的度假村让自己平静下来。完全陶醉于山景之迷人,享受于房间之高雅、沉浸于视野之广阔、愉悦于水疗之放松、纵情于美食之回味...

  法国

  Jiva Hill Park酒店

  全球小型豪华酒店 

  全球小型豪华酒店

  一边是法国,一边是瑞士,包围在自然公园的草木之中,法国Crozet的#Jiva Hill Park酒店#就位于这么一个特别的位置。既有豪华客房,也有带花园的私人小屋,酒店内设施与装饰集现代、高贵、时髦于一身。旅客们可轻松前往日内瓦区内各大旅游、购物、餐饮地点,或者在附近的滑雪胜地,玩玩高山滑雪或者越野滑雪,说不定一不留神,就滑倒对面国家去了! 

  美国

  Castle Hill水疗度假村

 

全球小型豪华酒店

全球小型豪华酒店 

  维蒙特州翠绿的山间,美国Castle Hill水疗度假村充满着典雅和怀旧的气氛。沿袭尊敬每位客人传统,融合独特的温暖服务和高贵典雅气质。到山上玩儿一把刺激的滑雪,或漫步穿越迷人的花园,享受温泉水浴护理,品尝美味晚餐。无论你多挑剔,也会被昔日典雅的生活方式所吸引,感受美妙与神奇。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