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游客夜宿旅游巴"事件涉事旅社被暂时吊销牌照

2013-03-01 09:45 来源:人民网_人民日报

  香港“游客夜宿旅游巴”事发已经超过两星期,涉事旅行社“世通假期”负责人王永坚28日首度现身,到香港旅行代理商注册处交代,承认旅行社做法有疏忽,并向受影响的旅客、市民及同行鞠躬致歉。旅行代理商注册处决定,暂停世通假期牌照。 

  旅行代理商注册处指出,在春节期间的5宗内地旅行团投诉中,“世通假期”已承认当中4个由其负责提供接待服务。据注册处的声明,“世通假期”承认不清楚大部分旅游业议会作业守则和指引;没有与内地组团社就提供服务签订合同,也没有与导游签署服务协议,与内地组团社权责不清;承认没有也不认为有责任在团队入境前确认房间安排及在团队入境后保证提供妥善的住宿。 

  旅行代理商注册处表示,“世通假期”在连串个案中令旅客权益严重受损,也严重损害香港旅游业声誉及形象,决定暂时吊销其旅行代理商牌照,直至其牌照到期(2013年11月12日)或在此日期前得到注册主任批准复牌为止。(记者葛瑜玮)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