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期间 重渡沟风景区特惠活动

2013-04-22 16:06 来源:映象旅游

  重渡沟 金鸡河

  重渡沟 金鸡河

  2013年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将于4月24日至26日在栾川县旅游产业集聚区举办,博览会将由省旅游局主办,届时将有1000家旅游商品企业参展,其间将举办旅游商品高峰论坛、旅游商品设计大赛等7项活动。参展客商将从省内企业为主扩展到中部及沿海地区知名旅游商品企业,规模和档次都将有较大提升。

  重渡沟将在博览会期间推出特惠活动: 

  自驾车游客持博览会车辆通行证及随行人员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可在博览会期间(4月24日至26日)领取重渡沟风景区半价优惠券,进入景区时持优惠券及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可购买半价门票。 

  团队游客由随团导游持派团单到旅博会参观换取景区半价优惠券,领队须持派团单及游客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领取。团队在进入景区是须同时持优惠券及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购买重渡沟风景区半价票。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