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开通到四川九寨沟直飞航班

2013-06-28 09:20 来源:河南资讯

  郑州开通到四川九寨沟直飞航班 

  郑州开通到四川九寨沟直飞航班

  想去九寨沟旅游,坐火车?坐汽车?统统都不要,以后,从郑州到九寨沟旅游可乘坐飞机直接到达景区。

  近日,西部航空在郑州机场刚刚开通了九寨沟到郑州的航班。据了解,西部航空新开的九寨沟—郑州航线航班号为PN6209/6210,班期为每天一班。8:55从九黄机场起飞,10:35抵达新郑机场。回程的航班时刻为11:20从新郑机场出发,13:10在九黄机场落地。

  九寨沟的山水形成于第四纪古冰川时期,现保存着大量第四纪古冰川遗迹。九寨沟的地下水富含大量的碳酸钙质,湖底、湖堤、湖畔水边均可见乳白色碳酸钙形成的结晶体;而来自雪山、森林秋天里的九寨沟的活水泉又异常洁净,加之梯形状的湖泊层层过滤,其水色愈加透明,能见度高达20米。翠海、叠瀑、彩林、雪峰、藏情,被誉为九寨沟"五绝"。水乳交融,美不胜收。

  九寨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漳扎镇,是白水沟上游白河的支沟,以有九个藏族村寨(又称何药九寨)而得名。九寨沟海拔在2000米以上,遍布原始森林,沟内分布108个湖泊,有“童话世界”之誉;九寨沟为全国重点风景名胜区,并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2007年5月8日,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旅游景区经国家旅游局正式批准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在郑州欣赏英国美术精品

在郑州欣赏英国美术精品

河南博物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展览通过艺术家的眼睛,...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