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华山风景区第三届长江河漂流节开幕

2013-07-03 10:05 来源:省旅游资讯网

  西九华山风景区第三届长江河漂流节开幕

  6月29日上午,西九华山风景区第三届长江河漂流节开幕

  开幕式上,固始县旅游部门负责人肯定了前两届漂流节取得的成效,要求景区进一步发扬“游客至上、服务制胜”的理念,锐意进取,不断深化改革、开拓市场,提升西九华山长江河漂流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固始县乃至全省旅游发现贡献力量。安徽省金寨县全军乡负责人表示将和固始县一道,共同致力于长江河漂流项目的开发建设,让周边群众获得到更多的实惠。

  西九华山风景区是中原地区最大的集“茶、竹、禅、漂”四位一体的度假旅游景区。长江河漂流是景区最具活力的体验型旅游项目,该项目位于豫皖两省交界处,全长8公里,落差126米,漂流约需2小时。自开漂以来,深受广大游客喜爱,被业内专家誉为“豫皖第一漂、一漂漂两省”。

  据了解,此次漂流节为期两天,期间,景区将举行千人泼水大战、漂流寻宝、篝火联欢晚会、少林武术表演等活动。

  自驾路线:郑州——连霍高速——大广高速——沪陕高速——陈淋子镇高速口——西九华山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