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游因护照问题一女士被滞留 旅行社不管其住宿

2013-07-04 15:21 来源:大河网

  出国游因护照问题一女士被滞留 旅行社不管其住宿

  陈女士来到河南中旅投诉 记者 邓万里/摄

  6月29日凌晨,本来打算去俄罗斯旅游的陈女士,滞留在北京国际机场。因护照问题,她没能过边检,旅行团领队称,“我不可能因为你一个人,不管其他旅客。”最终,旅行团领队没有协调陈女士的住宿、返程等事宜,把她一人抛弃在机场后带队离开。

  事件

  本想出国旅游

  结果被边检卡了

  6月中旬,陈女士报名参加了河南省中国旅行社组织的俄罗斯旅游项目,并约定在28日下午8点半在首都国际机场集合,次日凌晨飞往俄罗斯。

  29日零点左右,旅游团开始过安检和边检。但陈女士因护照“曾经报失过”,她被拦了下来,并被告知不能出境,护照也被剪了。

  看着团友纷纷进入候机厅,她找到领队,得到的回复却是:“我不可能因为你一个人,不管其他旅客。”领队让她自己想办法回去。 

  “行李已经托运,行李票已上交。该去哪儿,怎么办?”陈女士急了,人生地陌,到哪落脚都是问题,她害怕起来。 

  折腾到凌晨4点左右,在一位好心的机场职员帮助下,行李终于取回。随后,陈女士找了一家快捷酒店,暂时安顿下来。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