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攻略]郑州绿博园点亮激情夜晚(附图)

2013-07-09 10:48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郑州】绿博园点亮激情夜晚

  【郑州】绿博园点亮激情夜晚

  郑州绿博园景区不仅有瑰丽的自然风景,还有着浓郁的传统民俗文化氛围,不仅让到绿博园游玩的游客可欣赏到世界各地的人文景观,还可感受我国传统文化习俗,绿博园景区还致力于为游客提供一种参与性的文化体验。 

  由于夏季绿博园植物资源丰富,空气清新,气温较城区低,郑州绿博园特在7月19日至10月07日开展“绿博之夜”主题活动,为您送上一个不一样的夏天! 

  美丽人生绿博园 

  主题音乐喷泉震撼表演,这个夏天的夜晚绿博园为您呈现“美丽人生”。郑州绿博园大型声光电音乐喷泉长达190米、宽30米,时而激昂高亢、时而委婉深沉,绚丽多彩,美轮美奂,带您走进错落有致、精彩炫目的立体魔幻世界,在多彩梦幻的变化中感受中原大地的震撼之美。 

  魔幻主题绿博园 

  动感时尚的音乐、迷幻斑斓的色彩,充满新奇的舞蹈和科技之光的完美融合,让您体验来自外太空的美与幻。魔幻的主题内容,动感的表现形式是时下最为流行的艺术展现,活动期间郑州绿博园将限时在枫湖舞台推出“魔幻主题秀”专场表演,节目以荧光秀、激光秀、激光竖琴、魔幻泡泡秀为主,让游客脱离屏幕,现场体验“美轮美奂震撼”。 

  海(嗨)吃海(嗨)喝绿博园 

  美食广场、啤酒广场、音乐广场,大家一起在仲夏夜狂欢。烧烤、民俗美食、台湾美食、韩国美食等特色民俗美味,让您在畅享绿博夜景的同时分享饕餮圣餐。 

  美食一条龙,当然少不了爽口的啤酒,这个夏季绿博园让您彻底清凉。一战到底、直来直往、一气呵成、大海无量等激情狂欢竞技体验游戏;非诚勿扰、速度与激情、天天向上等激情狂欢趣味体验游戏;DIY专属口味啤酒,来到这里让您体验啤酒的清凉,感受游戏的快乐!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