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攻略]函谷关景区开通官方微信公共平台

2013-07-22 10:02 来源:映象网

  函谷关景区开通官方微信公共平台 

  近日,老子著经地,中国历史上建置最早的雄关要塞--函谷关历史文化旅游区正式开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游客不出家门,动动手指就可以轻松获取景区信息,开启了网络营销新模式。 

  函谷关景区通过官方微博推广景区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及微信号,吸引不断增加的微博新粉丝加入微信公众平台。并着手在景区各主要景点入口等地方张贴公众账号二维码,让微信用户随手扫描订阅。并利用微信公共平台可以群发文字、信息及语音等内容的特点,及时对外发布景区的动态、优惠政策,老子文化、历史典故等内容。同时,在原有同程网、携程网、旅游互联等20多家网络公司开展网上订票的基础上,又于“行游天下”、“车主网”、“信游网”等自驾游网站签订旅游新协议,为景区带来更多的客源。线上线下双轮驱动,使景区网络人气和关注人数持续增高。 

  微信的开通有利于景区的宣传推广,使景区拥有了一个自己第一无二的“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图片”,能为游客提供门票信息、游览线路、景点介绍、自驾游线路信息、服务电话、天气预报、吃饭、住宿、购物等信息。使游客朋友第一时间得到及时有效官方信息,能对自己的时间、体力,合理安排游览线路。旅游中的任何问题与困难,都可以与平台互动,景区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与游客取得联系,更好的为游客服务。 

  关注函谷关的添加方法:打开微信-朋友们-添加朋友-扫描二维码或者直接搜索“zhongguohanguguan”。 

  函谷关景区开通官方微信公共平台

  函谷关景区开通官方微信公共平台

  (张帆)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