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国学大师曾仕强到灵宝举办"函谷论道"活动

2013-05-20 11:30:00 来源:映象旅游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国学大师曾仕强论道函谷关

  国学大师曾仕强论道函谷关

  国学大师曾仕强论道函谷关

  2013年5月19日,正值第八届中博会和第十九届中国(三门峡)国际黄河旅游节期间,台湾国学大师曾仕强来到灵宝、来到函谷关这块诞生世界文化瑰宝—《道德经》的灵谷圣地和道文化的发祥地,解读《道德经》,举办“函谷论道”活动。

  国学大师曾仕强曾获美国杜鲁们州立大学行政管理硕士,英国莱斯特大学管理哲学博士。历任台湾交通大学教授、兴国管理学院校长,现任台湾师范大学教授。在教学、研究、写作、演讲、翻译各方面皆有卓越的成就。专研《大易管理》、《管理大道》、《胡雪岩经营管理专题》、《三国演义的道理》等。

  函谷关历史文化旅游区位于豫秦晋三省交界处的河南省灵宝市境内,是一处融军事文化和老子文化为一体的人文游览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现主要景点有太极圣湖、老子圣像、道德天书、太初圣宫、函谷关楼、函关古道等50余处。

  国学大师曾仕强论道函谷关

  国学大师曾仕强论道函谷关

  本次论道由灵宝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杨海让主持,市委书记乔长青致辞,参加本次论道活动的嘉宾有台湾著名国学大师曾仕强先生及随行团队,陕西周至、河南鹿邑等友好县市领导。

  “函谷论道”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弘扬了国学传统文化,帮助人们正确理解《道德经》的内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的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具体体现,对宣传《道德经》的深远影响,宣传函谷关在中国历史进程上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宣传灵宝、三门峡市地域文化的丰富内涵,推动我市旅游兴市战略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旅游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