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河南小伙为梦想旅行 辞职卖唱游全国

2013-07-29 10:08 来源:台海网

  22日晚上,一名小伙在厦门客运旅游码头前面的地下通道中卖唱时,引来不少路人围观。小伙自称河南南阳人,24岁,一路南下,一边打工一边旅游,厦门只是他计划旅程中的一站。

  还未走进通道,一阵嘹亮的歌声传来。伴着吉他,那曲调轻快而明朗。走近一看,卖唱者竟是一位打扮清爽的小伙子。他面带微笑,开心唱歌。

  一曲唱罢,记者与他攀谈起来。小伙子说他姓李,今年24岁,大学时修读软件工程专业,毕业后凭借自己的能力进入北京某公司工作,从事软件运营。一年后,他就辞职开始了自己的旅程。

  “这算是一次找寻意义的旅程。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他说,等他完成了这个梦想,人生也就没什么遗憾了。说完,他抱起吉他,继续开心地唱了起来。

  小伙子说,今年3月份,他与一个同伴从北京出发,一路南下,已经去过凤凰古镇,打算在厦门逗留一个月,然后要向西走,经广东、广西,从云南出境,到东南亚看一看。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