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鸭”9月16日进京 或亮相奥体中心、颐和园

2013-08-02 09:41 来源:北京青年报

  选址地点也因考虑到交通等因素从原定的三环内移至三环外某适当水域。依据此前组委会考察地点分析,奥体中心、颐和园等或将成为最终亮相地点。

  据介绍,最终展览地点将在下月初正式宣布。

  备受关注的“大黄鸭”终于明确亮相时间,记者昨日从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了解到,霍夫曼“大黄鸭”将于9月16日进京亮相,在长达一个月的京城展示中,选址地点也因考虑到交通等因素从原定的三环内移至三环外某适当水域。依据此前组委会考察地点分析,奥体中心、颐和园等或将成为最终亮相地点。

  6月22日,“大黄鸭”之父、荷兰艺术家霍夫曼曾在媒体见面会上透露,“大黄鸭”将在9月底亮相京城,并将选择三环内适合水域进行展示。然而记者昨天从组委会了解到,目前亮相时间已确定为9月16日,而展示水域则因交通等因素移到了三环外,依据此前组委会透露的考察水域,颐和园、奥体中心等或都将成为热门区域。据介绍,最终展览地点将在下月初正式宣布。

  在昨天下午的2013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消费季预告会”上,设计周筹备办副主任曾辉介绍,本届设计周首次推出房地产、家居、汽车三个行业构建集群设计市场,倡导设计消费。作为设计周的核心活动,消费季将从9月初开始举行,延续到十一黄金周结束。截至目前,约有超过30个地产项目、100多个家居品牌,10个汽车品牌的40家4S店以及包括国贸商圈、蓝色港湾、侨福中心、三里屯太古里等高档时尚商圈的专卖店、餐厅、酒店乃至网点加入今年的设计消费季。

  同时,设计周还将联合国内30余位知名原创设计师合作开发和生产约200款品牌设计产品,除在设计周期间在5个主场地进行销售外,还将作为全年专业化的品牌运作模式进行线上电商平台及线下营销推广。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