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攻略]你结婚,我出钱!——重渡沟喊你去结婚

2013-07-29 10:05 来源:映象旅游

  “金星啤酒杯”重渡沟第五届音乐啤酒节

  你结婚,我出钱!——重渡沟喊你去结婚

  大型中式集体婚礼准新人火热招募中

  你结婚,我出钱!——重渡沟喊你去结婚

  你结婚,我出钱!——重渡沟喊你去结婚

  目睹过轿车开路,礼炮齐鸣的普通婚礼,耳闻过路虎驱行,劳斯莱斯婚车的豪华婚礼,也见识过自行车、三轮车、马车式的简单婚礼,但是你有没有见过30顶大红花轿迎新人的传统中式集体婚礼?你相不相信这场集体婚礼还是全程免费为新人们准备的吗?

  信不信,重渡沟浪漫山水集体婚礼就在那里,这场婚礼将于8月11日盛大举行,婚礼将严格按照传统中式婚礼习俗举办,新娘佩戴凤冠霞帔、新郎十字披红、花轿迎亲、新人过火盆、拜天地、拜高堂、夫妻对拜、喝交杯酒等仪式一个都不少,届时30台大红花轿,30对浪漫新人组成浩浩荡荡的结婚队伍,30对新人以及每对新人所带的30名亲友吃、住、行将全部免费,喜宴将采用豫西传统地方特色美食,别具一格的娘家宴和婆家宴两种宴席,游客将看到盛大的传统中式集体婚礼和万人同吃喜宴的壮观场面……8月10日晚还将为新人举办“唐伯虎点秋香”大型集体婚礼烟花晚会,准新人还将有机会获得神秘大奖,这一切都是重渡沟为免费山水婚礼准备的。独具特色的中式集体婚礼是继万人宴和忆苦饭后,又一大型狂欢活动,延续了重渡沟里万人同乐的佳话,整个重渡沟将成为一片浪漫喜庆的欢乐天地。

  重渡沟浪漫山水婚礼“准新人”招募已经启动,正火热报名中,想参加一次别具特色的集体民俗婚礼吗?想让你的婚礼受到上万人的祝福与见证吗?想让你的婚礼成为一生的回忆吗?准备结婚的你,赶紧带上自己的伴侣报名吧!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温馨提示:

  1.准新人报名热线: 0379-66685989  0371-69315315

  2.重渡沟夜晚异常清凉,请带上一两件春秋装。

  3.自驾车线路:郑州—郑少高速—伊川北—洛栾高速—重渡沟。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