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渡沟免费集体中式婚礼将于本周日盛大举行

2013-08-06 10:09 来源:商都网-旅游频道

  目睹过轿车开路,礼炮齐鸣的普通婚礼,耳闻过路虎驱行,劳斯莱斯婚车的豪华婚礼,也见识过自行车、三轮车、马车式的简单婚礼,但是你有没有见过30对新人别具特色的传统中式集体婚礼?而且还是全部免费的!

  本周日,重渡沟斥巨资,精心策划,谋略已久的的浪漫山水集体中式免费婚礼将盛大举行,来自五湖四海,大江南北的30对新人将在青山绿水间,在有着北国水乡之称的洛阳重渡沟举办自己的婚礼,届时,上万的游客都将成为他们婚礼的见证人,本周六晚还将举行“唐伯虎点秋香”大型集体婚礼焰火晚会,整个重渡沟必将成为一片浪漫喜庆的欢乐天地。

  而针对婚礼的所有费用全免这个问题,部分读者和欲报名者对此表示了怀疑,但据了解,重渡沟之所以斥巨资免费为准新人办传统中式婚礼,原因就在于随着时代的发展传统中式婚礼的一些民俗礼仪已渐渐被国人所遗忘,而这些恰恰是我们民族传承了几千年的文化精髓,重渡沟景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唤醒国人传承和发扬我们的民族传统文化,也希望利用这次机会回馈这么多年来游客对重渡沟的喜爱与关注。所以,针对免费办婚礼的真假,亲们就不要质疑啦,目前婚礼名额有限,没能报上名的请抓紧时间。

  头披大红盖头、身穿大红嫁衣的娇美新娘坐在大红花轿里面,在锣鼓喧天的乐队带领下,在众多游客的祝福声中,30顶大花轿,30对浪漫新人组成的浩浩荡荡的结婚队伍从水景大酒店一直到重渡沟演艺广场,无数游客为他们驻足拍照,为他们送去最真挚的祝福!这将成为每一对新人,每一个游客最浪漫、最欢乐的回忆。

  有如此浩大独特的婚礼,也肯定少不了风味别致的婚宴,婚礼是免费办的,婚宴当然也是免费的,宴席上的菜品全部由栾川特色美食组成,30对新人以及每对新人所带的30名家属将全部免费享受栾川特色美食,游客将看到盛大传统中式集体婚礼和万人同吃喜宴的壮观场面……大家共同喝喜酒儿,沾喜气儿!

  来吧!朋友!这片充满灵性的山水正等着你去亲身体会和品味呢!来吧,朋友,让我们和重渡沟一起为这30对新人祝福,让我们共同见证这美好而又浪漫的一刻!来吧,就让我们在重渡沟不见不散,在婚礼上不见不散吧!

  狂欢热线: 0379-66685989 0379-66685666 0371-69315315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