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多家景区七夕旅游活动多

2013-08-13 10:14 来源:郑州晚报

  今日是农历七月初七,也是中国传统的“七夕节”。记者昨日从我市旅游部门获悉,在这个古老而浪漫的节日,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浓郁的出游氛围,多家景区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

  据介绍,今日,郑州绿博园将举办“缘定绿博 牵手七夕”浪漫爱情活动,每位男士可凭正价门票携一名女士免费入园;当天入园游客可免费参与七夕主题活动;参与活动的情侣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纪念品。嵩山景区则推出青年情侣登山大赛等系列活动,邀市民感受登山健身游的乐趣。金鹭鸵鸟园将举办“浪漫七夕,疯狂一夏”活动,除推出自助烧烤和啤酒免费赠送外,还将举行“亲子大比拼”、“消夏帐篷节”、“水上狂欢节”等多项活动。巩义康百万庄园除联合杜甫故里景区推出情侣超惠爱情套票外,还将邀请众多青年男女来到百年皂角树下,向对方许下爱的誓言。情侣们可免费领取幸福丝带,一起将美好的祝愿挂于皂角树上。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