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埃及团全数取消 地接预估9月市场有望回温

2013-08-22 16:48 来源:TTG旅业报

  埃及局势动荡,国内组团社业者多将原定于7、8月份发往埃及的旅游团取消并全额退款;埃及地接业者则表示,至8月中,埃及局势已逐渐稳定;相信至9月份旅游市场会开始回升。

  自埃及动乱以来,旅游市场大幅下滑。据了解,凯撒、众信等大型旅行社7、8月份赴埃及的旅游团已全部取消并全额退款,9月份之后是否发团则尚不明确。无限埃及旅行社首席代表王理德表示,8月份赴埃及的旅游团都已取消;9月份的旅游团目前虽预计会按原计划前往埃及,但是现在还无法确定未来的情况如何。不过,他对市场在短期内回温感到乐观。他表示,据埃及国内媒体推测,埃及的动荡情况大约还会维持一周左右。埃及人民不喜欢暴力,而且造成动乱的穆斯林兄弟会组织是埃及很小的一部分人,其成员也已多数受到逮捕、在埃及的号召力有限,因此国内局势会慢慢好起来。

  王理德介绍,金字塔、埃及博物馆本周都已开门纳客,卢克索等旅游景区接待游客也没什么问题;首都开罗目前仍有一点乱,因此已在埃及的游客都会回避这一区,被带往其他景点,比如目前正在埃及旅游的中国团已被带往红海。他指出开罗的酒店入住率现约一成、卢克索约二成,红海沿岸城市的酒店入住率则皆达八、九成,完全不受首都动荡的影响。

  据埃及国内媒体报道,穆斯林兄弟会成员大多已受到逮捕,国内局势也开始稳定;本周目前都未有新的暴乱新闻,因此估计一周内埃及的生活能渐如往常。他说道,中国政府和埃及政府很配合,埃及政府也会请中国驻埃大使馆人员考察当地情况; 若他们觉得国家稳定了,游客能安全前往,中国的组团社就会同意发团。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