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实施十百千计划推出国家级精品

2013-09-02 15:36 来源:中国旅游报

  为提升中国旅游业国际竞争力,国家旅游局新近下发通知,要求做好当前入境旅游市场工作,实施十百千计划推出国家级精品。

  通知指出,旅游系统要立足市场实际,实施“十、百、千”计划,推出一批在海外有影响力、符合境外游客需求的国家级旅游精品,即:推出10条跨区域旅游线路,推出100个知名旅游目的地,推出1000个精品旅游景区。要通过宣传推广推动这些国家级精品旅游项目成为中国旅游国际竞争力的核心支撑,成为“美丽中国之旅”品牌的具体落地产品。同时要引导和完善多元化旅游产品开发,调节市场供求平衡,引领旅游产品开发理念、提升旅游产品开发水平。

  通知称,各地旅游机构大力巩固入境重点市场、积极发展入境新兴市场、着力培育入境潜在市场,促进旅游产品体系和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强化措施,开拓创新,统筹兼顾,力争保持中国入境旅游市场平稳增长,保持中旅游业国际地位稳中有升,完成2020年成为世界第一大入境旅游目的地国的目标。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